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结局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结局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结局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是东陆名将取得了胜利。这场战争看似是国家之间的杀伐,其实是天驱和辰月的斗法。这一战,雷碧城死于息衍剑下,辰月损失了一位教长,付出的代价着实不小。

殇阳关之战是雷碧城联合胤朝长公主白凌波一手策划的阴谋,目的有两个。其一:让所有的名将葬身于此,削弱天驱的实力。其二:名将一死,九州大乱,辰月正好可以搞事情。

雷碧城这个筹谋倒是很完美,只可惜,计划没能实现,最终成了幻影。雷碧城在殇阳关大战息衍,结果死于息衍剑下,自己给自己挖了坟。

殇阳关之战看似是各诸侯国的混战,其实背后只有两方势力在较量,诸侯国只是最外围的棋子,真正执子的人是天驱和辰月。天驱和辰月一派主和,一派主战。一方致力于搞事情,一方执着于收拾残局。

这两个秘密组织存在了千年,争斗了千年。息衍是天驱宗主,拥有万垒之鹰指环。雷碧城是辰月“阳部”教长,在教中的地位仅次于教宗。他们对决的输赢决定了天驱和辰月一战的输赢。最后的结果很明显,雷碧城身死,辰月受到重创。

以上就是关于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