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流儿是唐僧吗

江流儿是唐僧吗

江流儿是唐僧吗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江流儿是唐僧。江流儿是唐僧的小名,在电影中,江流儿的设定是唐僧十世轮回的第一世。

江流儿的原型是唐僧,原著《西游记》中,唐僧的俗名叫陈祎,乳名叫江流儿。故事中,唐僧的父亲在船上遭遇了盗贼而亡,当时的唐僧还只是襁褓中的婴儿,其母亲用木盆把唐僧放在其中,让它随着江水飘走,所以他才会被取名为江流儿。

故事中,江流儿的父母为了保护他而亡。孩子的母亲抱着他坠入了河中,孩子在母亲的庇佑下活下来了,路过河边的法明和尚把他救下来将其收为徒弟,并且取名江流儿。江流儿最崇拜的人就是孙悟空,将其视为偶像,一直都梦想要见到孙悟空。

江流儿心中也有一个英雄梦,当他真的见到孙悟空的时候,总是围着孙悟空念叨个不停,到处问他的英雄事迹,但是在孙悟空眼里,江流儿就像是烦人的苍蝇,甚至一度想要甩掉他。结局中,江流儿活过来了,这是一个大团圆结局,但其实导演更想要一个黑暗的结局。

以上就是关于江流儿是唐僧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江流儿是唐僧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