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三在剧中有几个老婆

唐三在剧中有几个老婆

唐三在剧中有几个老婆

唐三在剧中只有一个老婆。他的老婆就是小舞,小舞也是他从年少时相识的好友与挚爱,而小舞并不是人类也不是魂师,她是一个十万年魂兽化成的人,她来到人类的世界就是想要将魂师与魂兽之间的冲突尝试着抚平。

但是魂师和魂兽之间是完全无法化解仇恨的,因为魂师需要魂兽的魂环来晋升,但是想要获得魂环就只能杀了魂兽,小舞在奋斗大森林里面是十万年的魂兽,她在森林里面和两个森林霸主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她本身有吸收魂力的能力,所以生活得非常不错,但是后来她执意来到人类世界。

她在来到人类世界之后就来到了诺丁学院,在这里她邂逅了唐三,唐三因为自己的正直以及善良,所以吸引了小舞的注意力两人很快成为了朋友。唐三不仅和小舞是朋友,当唐三被追杀的时候,小舞义无反顾的跟着他一起逃,而且无论唐三到哪小舞都会跟随,所以两人不仅是朋友更是亲人。

而在诺丁学院唐三也遇到了他的人生导师玉小刚,玉小刚引导着他们来到了史兰克学院,而在史兰克学院学习的过程中,唐三和小舞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两人慢慢的互相喜欢,后来两个人结为了一对夫妻,他们是陪伴在人生成长路上最重要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唐三在剧中有几个老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三在剧中有几个老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