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雷二叔喜欢的人是齐晋吗

重启之极海听雷雷二叔喜欢的人是齐晋吗

重启之极海听雷雷二叔喜欢的人是齐晋吗

雷二叔喜欢的人是齐晋。齐晋长的很漂亮,有一个很干爽利落的短发,笑起来也很美,所以雷二叔一直很喜欢她,但是不巧的是齐晋却不喜欢雷二叔,因为雷二叔这个人不太会追女孩,在表达自己感情的时候有一些墨迹,导致对方根本不明白自己的意思。

而且雷二叔也不会说一些好听的话,在剧中,雷二叔在表达感情的方式,就是给了齐晋一个橘子,也许对于雷二叔而言,给别人东西就代表喜欢别人,可是这一点齐晋根本感受不到。

因为在齐晋的眼里只喜欢外貌英俊的人,而对于雷二叔而言,有一些成熟感,但是齐晋喜欢的人却不喜欢自己,就这样,他们几个人就陷入了一种三角恋的关系中,而很多的观众在观看这部剧的同时,也觉得雷二叔在这部剧里居然会有感情戏,而且这也是很多观众没有想象得到的。

而他们这一场恋爱,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不少的影迷也因为雷二叔的丰富角色慢慢的喜欢上了这部剧,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雷二叔在这部剧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演员的出色表演,才使这部剧的收视率达到很高,并且这部剧在制作上还有改编上都非常的出色,并没有让影迷们感到失望。

以上就是关于重启之极海听雷雷二叔喜欢的人是齐晋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重启之极海听雷雷二叔喜欢的人是齐晋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