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昆汀三部曲是哪三部

昆汀三部曲是哪三部

昆汀三部曲是哪三部

昆汀三部曲分别是《低俗小说》、《落水狗》、《被解放的姜戈》,昆汀·塔伦蒂诺每个作品之间都会有紧密的关联,这也是昆汀电影的特色。

昆汀可以说是非常有才的导演,从事电影行业这么多年,昆汀拍摄出来的作品向来能够获得业界专业人士的好评,就连章子怡、胡歌都是昆汀的粉丝。

其实昆汀拍摄过很多部影片,每一部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特点,而且评分都很高,首先是《落水狗》,豆瓣评分8.2分,这是1992年拍摄出来的影片,还记得《无间道》中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吗,“对不起,我是一个警察”这句话最早出处就是在《落水狗》中。

《低俗小说》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影片,在豆瓣TOP前100名中,《低俗小说》排名第74,这部影片的故事框架真的很强,而且很烧脑,影片中很多镜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被解放的姜戈》评分也很高,昆汀通过影片将暴力和美学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当时那个年代没有几个导演能够做到,被其圈粉。

以上就是关于昆汀三部曲是哪三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昆汀三部曲是哪三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