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莱为什么突然认错

魏莱为什么突然认错

魏莱为什么突然认错

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欺凌陈念的行为被摄像头拍下,所以她害怕陈念报警,害怕自己的行径被父母知道,这样一来自己乖乖女的形象就会崩塌;另一方面是她对于陈念的保护者小北有所忌惮;还有一方面是害怕受到学校处分,害怕不能顺利参加高考。

此前魏莱一直在欺负陈念,但是魏莱其实也是一个非常矛盾的人。在学校里她是一个飞扬跋扈的霸王,非常喜欢欺负性格温和、内向的同学。屏幕前的观众看了她也都恨得牙痒痒。但同时她非常善于伪装自己,在父母面前佯装成一个乖乖女的形象,以此来获得父母的称赞。所以她一方面不断作恶,但另一方面又很怕事情败露被父母知道。

有一次欺负陈念的时候,她的一举一动被摄像头拍到了,所以她的内心非常恐惧,很怕陈念报警。一旦陈念报警,学校就有可能会对她进行处分。别说是记大过,连开除她都不为过。这样她就不能够顺利参加高考了。而她本就是复读生,如果今年不能顺利参加高考,那又要再等一年。

除此之外,在小北开始保护陈念之后,魏莱的内心也非常恐惧。本来陈念孤身一人,所以魏莱敢去捉弄她。但之后小北开始保护陈念,而小北又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混混。如果继续欺负陈念,她知道小北肯定不会放过她,所以她突然就认错了,希望以此来避免小北对自己的报复。

以上就是关于魏莱为什么突然认错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魏莱为什么突然认错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