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棋魂江雪明时光是青梅竹马吗

棋魂江雪明时光是青梅竹马吗

棋魂江雪明时光是青梅竹马吗

《棋魂》江雪明时光不是青梅竹马。江雪明和时光从小就认识,俩人从小学到初中一直在一个班级,不过后来时光选择成为了一名职业棋手就离开了学校,江雪明一直都很喜欢时光,不过这种喜欢是单向的,注定没有结果。

时光以事业为重,他的心里只有下棋,而且在时光心里褚嬴是排在第一位的,因为没有褚嬴,时光可能这辈子也接触不到围棋,自己的这一生可能就这样碌碌无为的过去了,但是褚嬴的出现让他爱上了围棋,同时也发掘了他的天赋,而排在第二位的就是俞亮,俞亮和时光既是对手又是朋友,时光每次有困难都会找俞亮。

江雪明从小到大都喜欢时光,但是即使知道时光不喜欢自己,但是仍然在他身后默默守护他,很多观众都喜欢江雪明,因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性格大大咧咧的很平易近人,观众们都很心疼这个默默付出的女孩,希望能有一个人来守护她,编剧好像知道观众的心声,很快剧中来了一个暖男,名字叫做谷雨。

谷雨对江雪明一见钟情,江雪明说的每件事情谷雨都在心里记得清清楚楚,甚至专门弄了一个备忘录来记录江雪明的喜好,渐渐地江雪明被谷雨的真诚打动了,俩人顺利的在一起了,而时光在棋技上也更上一层楼。

以上就是关于棋魂江雪明时光是青梅竹马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棋魂江雪明时光是青梅竹马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