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lisa是哪个组合

lisa是哪个组合

lisa是哪个组合

lisa是BLACKPINK组合成员,与她同期出道的人还有金智秀、金智妮以及朴彩英。lisa不仅在韩国本土很出名,国内也有不少她的粉丝,她可是微博热搜常客。

lisa出生于1997年3月27日,她是泰国人,以BLACKPINK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之前,lisa曾经是泰国舞队We Zaa Cool的成员。后来加入YG Entertainment当了五年练习生,最终在2016年顺利拿到出道资格,正式进军娱乐圈发展。

一般来说,偶像组合中的每位爱豆都有明确分工,各司其职,lisa在组合中主要负责领舞以及Rapper部分,长相甜美,气质清纯的lisa说Rapper的时候气场全开,A爆全场,特别具有反差感。

虽然lisa随组合出道的时间并不久,蹿红速度却很快,不仅风靡韩国,在国内也收获了大批粉丝,国内粉丝时刻关注lisa的动态,经常能在热搜榜上看见lisa的身影,可见她真的是实红,人气丝毫没掺水。

lisa不仅会唱歌,会跳舞,还是一名语言天才,她会讲韩语、英语还有日语三国语言,和各国粉丝互动毫无压力。

以上就是关于lisa是哪个组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lisa是哪个组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