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巡回检察组九三零事件凶手是谁

巡回检察组九三零事件凶手是谁

巡回检察组九三零事件凶手是谁

巡回检查组九三零事件凶手是米振东,米振东虽然是一个身世可怜的孩子,但是自从遇到了自己的养母以后就过上了稳定的生活。这个女人心地善良,收养了很多和和米振东一样的可怜孩子,她教会这些孩子读书写字,并且打算送他们去上学,可是有一天孤儿院因为是违建建筑,即将被别人拆除,所以开发商找到他们来谈赔偿。

不过由于孤儿院的地理位置特殊,建造的时候又没有合规合法,所以开发商能够给予的补偿实在是有限。可如果孤儿院被拆掉的话,那么这些孩子将要无处可去,他们的养母为了能够让他们过上安定的生活,于是在墙下面碰瓷,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赔偿。

但是因为一个意外墙竟然莫名其妙的倒了,并且砸到了他们的养母,这个女人当场抢救无效去世。开发商也没有想到事情的结果竟然会变成这样,虽然给了很多的补偿,但是这件事情还是给米振东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

他决定报复当年事情的所有有关人士,包括开发商和办案的警官冯森,因为是冯森认定这个女人是因为碰瓷,所以意外死亡,和开发商并没有任何的关系,才让开发商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而米振东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所以制造了九三零案件。

以上就是关于巡回检察组九三零事件凶手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巡回检察组九三零事件凶手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