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氧奶能直接褪黑发吗

双氧奶能直接褪黑发吗

双氧奶能直接褪黑发吗

双氧奶可以直接褪黑发,浓度不同,抹到头发上所褪出来的颜色也不同。

头发的表面有毛鳞片,若是要给头发上色,就得先用双氧奶来给头发褪色,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漂发”。如果想要染特别鲜艳的颜色,像是紫色或者粉色,这时候就需要用到双氧奶跟漂发粉,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显色效果,单纯用双氧奶是达不到预期效果的。

双氧奶的浓度也是可以调节的,使用时间的长短也会影响到染膏的上色效果。同样时间下不同浓度的双氧奶,浓度越高的双氧奶漂出来的头发更“白”一些,同浓度的双氧奶不同的时间,双氧奶使用时间长的头发更显“白”。虽然双氧奶浓度越高,使用时间长能够达到不错的染发效果,但对头发的损伤十分巨大,所以需要严格控制用量跟使用时长。还是蛮考验理发师的技术。

另外,漂过一次头发之后,不要再短时间的再次漂发,这样只会让头发受损很严重。染过头发之后的三天内,不能够洗头发,洗发的时候不要用太热的热水,会导致颜色迅速褪掉。

以上就是关于双氧奶能直接褪黑发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双氧奶能直接褪黑发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