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润肤凝露什么时候用

润肤凝露什么时候用

润肤凝露什么时候用

润肤凝露在乳液和面霜之前用。润肤凝露是一种类似于啫喱质地的护肤品,它所含有的水分子和营养分子颗粒较小,所以能够帮助皮肤快速吸收,对皮肤能够起到强效补水及滋润的效果。润肤凝露一般都是半透明状的产品,使用的时候最好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涂抹。

润肤凝露在很多时候被归为化妆水一类。因为它的质地比较轻薄,而且渗透力较强,所以在补水以及镇静的功效上与化妆水非常相似。但是润肤凝露的保湿效果要比化妆水强,因为它除了含有丰富的水分,还有充足的营养。润肤凝露的质地比化妆水要厚重,比较适合皮肤干燥的时候使用。

特别是干性皮肤,在选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滋润度更高的润肤凝露。但是敏感性肌肤在使用润肤凝露之前,最好做一下过敏反应。润肤凝露的最主要功效是保湿和补水,但是在涂完凝露之后还是要用水乳产品进行锁水。因为润肤凝露的锁水功效并不强,它只是短暂地为皮肤补足了水分和营养。

等到润肤凝露完全被皮肤吸收干净之后,可以用锁水能力强的乳液或者是面霜为皮肤进行锁水。油性皮肤在使用润肤凝露时要慎重,因为油性皮肤自身的油脂分泌能力较强,如果再涂抹粘稠的凝露,很有可能让皮肤更加油腻,所以在使用润肤凝露的时候,也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状态进行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润肤凝露什么时候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润肤凝露什么时候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