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精华露什么顺序

水乳精华露什么顺序

水乳精华露什么顺序

先使用化妆水,给肌肤补充水分,再用精华露修复面部受损的细胞,起到美白、抗氧化的作用,最后使用乳液将面部的水分和营养物质锁在肌肤里层,加速护肤品被面部吸收。

正确的护肤品使用顺序是:洁面产品-爽肤水-精华露-乳液,我们先使用洁面产品将脸部清洁一遍,然后根据个人肌肤选择合适的化妆水,一般干性肌肤选择柔肤水,油性肌肤选择爽肤水,它可以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调节肌肤的pH值,将毛孔打开,促进后续护肤品被吸收。

精华露一般适用于干皮,它的质地比较粘稠,平时不需要给整张脸涂抹精华露,这样会造成营养过剩,使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引发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精华露可以点涂在比较干燥的位置,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

乳液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将营养物质和水分加速运输到肌肤里层,使肌肤很好的吸收这些营养,它一般用在精华露的后面,由于乳液的油分比较大,一上来就涂抹乳液的话,面部不能很好的吸收这些营养成分。

以上就是关于水乳精华露什么顺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水乳精华露什么顺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