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王瑶第几集死的

隐秘的角落王瑶第几集死的

隐秘的角落王瑶第几集死的

隐秘的角落王瑶第11集死的。王瑶和丈夫朱永平一起来到水产厂,两人一到水产厂就发现了王瑶弟弟的尸体。看到这样的场景,王瑶大喊大叫起来,她的叫声吸引来了张东升,张东升把朱永平捆了起来,用一根油漆管子把王瑶给勒死了。在这之后朱朝阳和严良也来到过现场。

朝阳和严良来到现场是为了用复制的卡救出普普。两个孩子到了现场之后,看到有这么多人死在张东生的手里,非常的害怕,于是准备逃走,可没想到在逃走的过程中再次遇到了张东升,不过还好两个孩子还是从张东升的手里逃了出来。

他们两个逃走之后,张东升非常的生气,一把火烧了水产场,王瑶和丈夫也就死在了这个场子里面。其实王瑶的死和她本人也有很大的关系。一开始她是一个小三,就是他的出现,才让朝阳的父亲抛妻弃子,所以朝阳特别的恨她。他非常讨厌丈夫的前妻和儿子,但是对自己的女儿却特别的宠爱,她这样的宠爱让女儿变得非常单纯,自己心里有什么想法就会直接表达出来,豪不掩饰。

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女儿的她在女儿死后就变得有些神经质了。要不是她一直怀疑女儿的死与朝阳有关,她和丈夫也不可能到水产厂去寻找女儿,两个人自然也不会落个死亡的下场了。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的角落王瑶第几集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的角落王瑶第几集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