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舞纪李玄是怎么进入书院的

天舞纪李玄是怎么进入书院的

天舞纪李玄是怎么进入书院的

天舞纪李玄是师傅紫极道人让他进入书院的。电视剧中李玄进入的这个学院是个保含金量非常高的高等学府,它每隔三年就对外招一次生。从这个学院毕业的学生都是武艺高强、身怀绝技的高手。比如仅次于紫极道人的君千殇就是学院中的大弟子。而李玄之所以能进入这个学院主要是他的师傅就是学院的院长。

李玄是个记忆有缺失的孩子,他遗失的这部分记忆与他的师傅紫极道人有着很密切的关系,所以紫极道人总是觉得对他有所亏欠。他的师傅也不想他恢复这部分记忆,又看他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就想学院反正是要招生的,不如让李玄进去学些本领充实自己。

李玄其实是个极不爱学习的孩子,他到了学院之后基本就是以调皮捣蛋为主,可以说是学院里最淘气的学生。上课睡觉、欺负学院的同学、还给老师下药,他的种种行为完全展现了一个差生的无所不能。所有差生干的事情李玄一样也没落下全干了。

其实李玄在其他方面是极有天赋的,比如他的箭术就比其他同学要高超很多。而且李玄的身世背景也不同于寻常人,他身上流着昆吾族人的血液,是一个具有超凡天资的孩子。虽然一开始是一副玩世不恭、吊而郎当的样子,但是后来在经历了各种挫折和磨难之后,李玄终于成长为的解救天下英勇无畏的战士。

以上就是关于天舞纪李玄是怎么进入书院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舞纪李玄是怎么进入书院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