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空恋旅人删减了什么

时空恋旅人删减了什么

时空恋旅人删减了什么

《时空恋旅人》删减了电影里的露点部分。电视剧中有一些删减了的片段,而删减的片段也就是女主和男主在房间里的那一部分因为尺度原因所以删减了,在初次看到电影名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误以为它就是个穿越爱情故事,但是当观众看完这部电影就会发现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

《时空恋旅人》的英文原名是《About time》,比起中译名,原名的意义范围显然更广。在中译名集中于“穿越时空,找到爱情”这一主题,然而在电影中,这只能算重要的一部分,电影本身就穿越时空进行了探讨。

在电影里男主的爸爸得了癌症,每次男主穿越回去找爸爸,爸爸都知道男主穿越的原因,一次是知道得了癌症,一次是知道因为有了新生命将要跟爸爸永远告别,最后一次男主在孩子将要出生之前最后一次穿回去跟爸爸打乒乓球,爸爸赢了问有什么奖励,男主说一个吻,爸爸愣了一下,问这是最后一次吗。

除了这些令人感动的有关亲情与爱情的故事外,这部电影还有许多好听的OST,这部电影不仅让观众们看见爱情,也能让观众们看见亲情在人生的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时空恋旅人删减了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时空恋旅人删减了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