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封潇声的结局怎么样

封潇声的结局怎么样

封潇声的结局怎么样

封潇声的结局自首了。封潇声一直都活在仇恨当中,他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就是报仇,但是在报复的过程中他却爱上了柯滢,最后为了让柯滢留下属于自己的孩子,他选择了自首。

封潇声因为小时候经历过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他一直生活在仇恨当中,而且心里也非常的阴暗,他不相信世界上有美好的事情,一直想要报复曾经给自己带来伤害的人。因为他的内心极其阴暗,所以他看不得世界上有美好的东西,也不相信世界上有美好的东西,所以当他看到柯滢这样美好的姑娘时,他就想要把对方拉入地狱,让对方和自己一起沉沦,可是他没想到自己会在报复的过程中喜欢上这个女孩。

柯滢是一个遇事特别镇定的女孩,明明看到封潇声的时候特别害怕,但是她还会镇定的问对方问题,这也是柯滢最后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封潇声发现自己爱上柯滢之后,就想尽办法把柯滢留在自己的身边,还让柯滢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柯莹发现这个事实之后,并不想留下这个孩子,并且用孩子威胁封潇声,封潇声为了让柯滢留下属于自己的孩子,最终选择牺牲自己到公安局去自首。虽然柯滢以前受到了许多的伤害,但是她却依然相信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以上就是关于封潇声的结局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封潇声的结局怎么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