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中医中老沙到底是什么人

老中医中老沙到底是什么人

老中医中老沙到底是什么人

电视剧《老中医》以其深厚的底蕴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整个剧中老戏骨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不但主角鲜活,很多角色都很有亮点,居中老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他的身份一直保持着神秘感。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很多事情看出老沙的高深莫测。首先我们可以肯定老沙是医道中人,而且是非常有名的人。老沙在武林中也不会是泛泛之辈。老沙可能是中共党员。

老沙的身份之所以神秘,是因为他是以流浪者身份出现的,跟了翁泉海之后,一直非常的低调,没有人会去关心他的来历。

实际上他的身份可以通过他的一些表现来确认,首先他做了一首地道的东北菜,说明他应该是东北人,或者跟东北有很深的渊源。

老沙曾多次帮助翁泉海解决中医难题,在温泉还开错药方的时候,老沙可以立马发现,并且非常巧妙的帮着温泉海挽回面子,可以看出老沙在中医上的造诣应该在翁泉海之上,所以在他应该属于医道高人。

剧情中老沙曾两次表现出自己高深莫测的武功,第一次是温泉海孩子绑架事件,他成功了制服了绑架者,第而次是翁泉海去南京的路上被人追杀,老沙又救他于无形之中,整个电视剧中老沙在武功上的造诣应该也是所有角色中最高的。所以他一定是武林高手。

通过以上种种不难发现,老沙的身份非常神秘,他可能是受到了某种打击从而厌倦了过去的生活。不过根据整个电视剧的主题和脉络来看老沙还有可能是中共地下党员,他来到全海棠有可能是带着任务而来的。

以上就是关于老中医中老沙到底是什么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老中医中老沙到底是什么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