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为何被禁演

张云雷为何被禁演

张云雷为何被禁演

张云雷因去年和杨九郎在青岛跨年表演时的不当言辞,引发了社会各界的不满,随后导致原计划的演出被禁止,以国难日为题材的相声表演触怒了很多网友,引起骂声一片。

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在一个名为《大上寿》的相声节目中,张云雷和杨九郎一唱一和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视频事件发生后引发各界人士的强烈谴责和不满,很多微博大V号都纷纷发言杜绝这种无德艺人的不当行为,随后有关张云雷的所有活动都被叫停,原定的演出售票网点都下架了关于他的演出票。

身为公众人物却不注意自己的言辞,居然拿国难日来调侃说相声,这次的错误让他损失巨大,同时还被骂上来热搜,网友也纷纷议论他要凉了。虽然张云雷马上通过微博,向向德云社和广大大众深刻道歉,但网友似乎并不卖帐。

张云雷是一手被郭德纲捧红的,在他7岁时就认识了郭德纲,小学还没毕业就辍学,拜郭德纲为师学习相声,于是他后来自嘲自己11岁开始学相声,虽然没文凭但不能没文化。近年来德云社发展很快,成功捧红了岳云鹏之后,郭德纲顺势又让自己的儿子郭麒麟出道,在德云社不断壮大后,流量也迅速起来了,张云雷遇上了好时机被郭德纲作为得意门生捧红了,结果好景不长这次事件之后前途堪忧了。

以上就是关于张云雷为何被禁演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张云雷为何被禁演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