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继科盆妹是什么狗

张继科盆妹是什么狗

张继科盆妹是什么狗

《向往的生活3》张继科领养的小盆是柴犬。小盆的爸爸H与妈妈小O都是柴犬,它自然也是柴犬咯,血统纯正的很。据了解,张继科已经养了只名叫道哥的狗狗了,小盆到张继科家还是妹妹。

张继科养的道哥是一只比熊犬,原本是流浪狗,后来意外进了鲁能体育馆,正好被张继科看见了,然后道哥就被张继科收养了。小盆加入之后,道哥就成哥哥了。

说起来张继科领养盆妹这事儿比较反转,因为初到蘑菇屋的张继科原本与瓢哥气场很合,瓢哥和盆妹性格相差很大,瓢哥很刚,还特虎,经历十分旺盛,经常在院儿里蹿来蹿去,丝毫不觉得累。

盆妹性格内敛文静,永远一副与世无争的态度,吃饭的时候也很斯文,没少被瓢哥抢食。张继科中意小瓢,也很喜欢盆妹,在领养谁之间犹豫不决,最后还是何老师建议张继科把盆妹带走。

张继科是名人,本来以为他只能满足盆妹的物质生活,没想到养狗狗他是认真的,每天都会抽出时间陪盆妹玩耍或者散步。自从领养盆妹之后,张继科就变成了晒狗狂魔,在微博晒出不少与盆妹的合照,粉丝都很羡慕盆妹,直言它走上了狗生巅峰。

以上就是关于张继科盆妹是什么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张继科盆妹是什么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