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肩宽可以穿宽吊带吗

肩宽可以穿宽吊带吗

肩宽可以穿宽吊带吗

肩宽的女生可以穿吊带,但前提是身材要纤细,如果身材比较圆润,不建议再穿吊带衫,那样会显得身材更加魁梧。

有些人认为肩宽的妹子不适合穿吊带,实际并不然,肩宽的人穿吊带会修饰肩膀,让肩膀显得不那么魁梧。但是吊带不适合身材较胖的女孩子,尤其是胳膊比较粗的妹子,穿吊带会显得你的胳膊更粗。

穿吊带会露出你性感的锁骨,从视觉上给人显瘦的效果,最好选择V领吊带,会更加性感些,尤其是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更适合V领或者大领口的衣服。

但对于肉肉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宽松版型的衣服,如果再穿紧身的衣服,只会更加暴露你身材的缺陷,所以肩带款式的衣服就果断放弃吧。

吊带背心对于胸小的妹子非常友好,你可以穿一件吊带+牛仔短裤,如果害怕走光的话,可以在衣服里面穿件无肩带文胸。

除了吊带衫以外,吊带裙也是不错的选择,适合高高瘦瘦的女孩子穿,会增加你的气质,女神范十足,轻轻松松提高回头率。

以上就是关于肩宽可以穿宽吊带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肩宽可以穿宽吊带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