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在犯罪现场谁是凶手

不在犯罪现场谁是凶手

不在犯罪现场谁是凶手

是影娟的母亲,乔乔和米岚说自己的父亲是一个贪污犯打算逃跑,米建想到孔琳家再看一下,这一路上回想起两人在一起的时光,进了孔琳的家,发现有人在,因为在桌子上放了一个苹果,正巧苹果掉到地上轱辘了一段距离停下了。看到一个人停站在那里,抬头一看,竟然和孔琳那么相似。

米建问她是否是孔琳,她说是孔琳的姐姐孔莲,孔莲到警察局协助破案,她说那段时间正在度假,也没有听说妹妹的事情,回来后才知道妹妹原来和已婚男人在一起,孔莲问警察凶手是不是这个已婚男人。

孔莲住进了自己妹妹家,暂时没有去处,警察也同意了,孔莲还有个孩子一起住进了房子,刚进屋便看到了阿猫偷偷摸摸的环顾四周,看到孔莲下了一跳,这个女人和孔琳长得那么像,阿猫和孔莲说,自己和孔琳关系很好,现在队与她的死亡表示惋惜。

米建给孔琳打电话,说要请孔琳晚上吃顿饭,孔莲便答应了,吃饭的时候孔莲告诉米建,孔琳家的煤气灶异常,一般的煤气灶都是有灭火安全装置的,孔琳家的煤气灶就没有,米建立马就将消息告诉了经常,原来这一切的阴谋都是影娟的母亲设计的。影娟的母亲杀人了,心里很难过也自杀了。

以上就是关于不在犯罪现场谁是凶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不在犯罪现场谁是凶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