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打粉底才显的自然

怎么打粉底才显的自然

怎么打粉底才显的自然

打粉底自然首先应当将底妆保湿工作做好,然后使用打湿的海绵蛋进行按压,妆容才会看起来更自然。

首先我们在涂抹粉底之前应当将保湿工作做好,每一步的护肤步骤都不能省略,基础护肤是我们后续彩妆上妆服帖显色的关键,在一些比较容易出油浮粉的部位可以重点保湿,比如说在鼻头鼻翼容易起皮浮粉的位置可以多擦一些保湿乳液,眼睛的部位一定要涂抹眼霜,日常护肤保养工作做到位眼睛才会更显年轻没细纹。

保湿工作做好之后就可以涂抹粉底液了,在粉底液色号的选择上也可以用不同的颜色进行搭配,这样深浅搭配出来才能够更好的显示出脸部轮廓,比如可以在脸颊轮廓线的位置使用深色的粉底液,在面部高度比较高的位置可以使用浅色粉底液,但是两种颜色粉底液的界限处应当注意不要留出明显的分界线,应当用美妆蛋或者是指腹涂抹均匀。无论是美妆蛋还是指腹涂抹的时候,都应当以轻拍按压的方式,防止粉底搓泥或者涂抹不匀。

想要更精细的涂抹粉底液还可以用粉底刷进行大面积上妆,大刷头的粉底刷可以大面积涂抹,小刷头则负责更精细部位的勾勒,比如鼻头眼下的位置小刷头更方便上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打粉底才显的自然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怎么打粉底才显的自然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