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经典大地色搭配什么眼影

经典大地色搭配什么眼影

经典大地色搭配什么眼影

经典的大地色要搭配同色系的眼影,比如棕色、米色、卡其色、驼色以及杏色等等。这类颜色温暖而深沉,就像是大自然与大地的颜色。在服装与妆容的搭配下,经典大地色的服装最适合搭配同色系的眼影,这样使得整体看起来协调又舒服。

大地色顾名思义就是接近大地的颜色,其中包括了棕色、古铜色、灰色、绿色、橙色、白色、蓝色以及略带红色的一系列色系。大地色是最经典的色系,普遍应用在服装与化妆品等领域。大部分中国人都很适合大地色,不管是穿在身上还是画在脸上,都会让人感觉协调舒服。

化妆及穿着打扮上讲究同色系组合。那么经典的大地色服装最适合的当然是大地色系眼影。大地色系通常分为高光大地色系和哑光大地色系。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特点来选择光泽度。眼睛看上去有点肿泡眼的人士千万不能选光泽感很好的眼影,而眼睛越深越凹的人士可以选择光泽度很好的眼影。大地色眼影不仅适合东方人的眼形,同时非常适合化妆初学者。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化妆,即使画得不是太好,也可以加以修饰并轻松掩盖过去。

大地色系的经典眼妆也非常好画。首先用最浅的接近深肤色的棕色将整个眼皮打底,接着使用中间的哑光棕色在眼皮褶内涂抹均匀,然后使用金属色在黑眼珠正上方呈竖起来的椭圆形进行涂抹,最后用最深的颜色在眼线处细细涂抹晕开。这样一个基本的大地色眼妆就画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经典大地色搭配什么眼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经典大地色搭配什么眼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