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平行宇宙什么上映

蜘蛛侠平行宇宙什么上映

蜘蛛侠平行宇宙什么上映

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14日在北美上映,12月21日在内地上映。

2018年,内地电影院迎来包括《蚁人》、《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毒液》和《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在内的多部优秀国外作品。而在年末的12月,也有两部佳片上档。已经于12月7日上映的《海王》自是不必多说,只看已经突破13亿大关的票房数据,就能看的出来电影的表现有多出色,而在12月21日,影院还会再上档一部外国电影,就是《蜘蛛侠:平行宇宙》。

在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宣布北美上映档期定于12月14日的时候,很多国内的观众都在翘首以盼,想知道国内到底什么会上档。没想到才几天以后,内地就宣布定档于2月21日上映,真是令无数观众欣喜。

电影以少年“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为主角,讲述了大反派金并利用自己制作出的神奇武器——超级对撞机,将其他世界里的蜘蛛侠都召集到现代来。电影也以此为契机,探讨了众多平行蜘蛛宇宙的无限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蜘蛛侠平行宇宙什么上映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蜘蛛侠平行宇宙什么上映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