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土御门和豪姬什么关系

土御门和豪姬什么关系

土御门和豪姬什么关系

土御门和豪姬两人是养母和养子的关系。豪姬这个人是日本人丰臣秀吉的养女,因为她对她的养父有着异常的执念,所以她在死后灵魂就附在了一个日本娃娃上面,而她之所以能够存活于世就是因为执念太深导致的,而因为土御门一直在帮助她修炼邪术,所以她所在的时代屠杀了很多中国人,所以她的实力才能快速提升。

但是因为后来日本战败导致她一直留在中国,她靠着吸收人类的贪欲和邪念来生存,这样她的本领才会不断的增强,只要人的贪念不灭那么她就不灭,在《灵魂摆渡三》里面她是这季最大的反派,她觊觎着天女的心脏和夏冬青的灵魂,她之所以想要拥有这两样东西就是因为想要拥有一具完美的身体,这样她才有资格和泰山府君进行谈判。

因为她要进行的这场谈判是用一个灵魂换取另一个灵魂,而只有完美的身体才能召唤出泰山府君,所以她之所以不自己亲自召唤就是因为她并不完整她缺少一颗心脏,所以她即便使用阴谋诡计和各种手段也无法召唤出泰山府君。

她之所以要和泰山附近谈判就是因为想要复活自己的养父,而这场谈判是需要用一个灵魂来交换另一个灵魂,所以她才想用冬青身体里面蚩尤的灵魂进行交换这样赢面更大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土御门和豪姬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土御门和豪姬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