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长殿下叶星宇喜欢谁

班长殿下叶星宇喜欢谁

班长殿下叶星宇喜欢谁

《班长殿下》叶星宇喜欢的人是苏年年,但是他并没有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毕竟苏年年喜欢的人是顾梓晨。

剧中,叶星宇与苏年年是大学同学,也是高中同学,叶星宇性格比较稳重,所以苏年年有什么事都会和叶星宇商量,毕竟群英都是男孩子,苏年年是唯一的女班长,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多亏有叶星宇的帮助,苏年年才能够渡过难关。

叶星宇很喜欢苏年年,虽然苏年年看起来不通情达理,其实她只是比较讲原则而已,苏年年心地善良,只要班级某位同学遇到困难,她都会出手相救,叶星宇也是被苏年年这样的性格所打动。

叶星宇一直没跟苏年年说过自己的心意,他害怕苏年年会拒绝他,然而顾梓晨看出了叶星宇的心思,奈何顾梓晨是叶星宇的情敌,自然是不会把苏年年让给叶星宇的,即使两人是哥们儿也不会将自己喜欢的女人拱手让出。

顾梓晨误以为苏年年是自己的亲妹妹,为了让苏年年对自己死心假意与和美在一起,在苏年年最无助的这段时间,都是叶星宇陪伴苏年年走过来的,叶星宇真是个大暖男。

以上就是关于班长殿下叶星宇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班长殿下叶星宇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