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懒人霜还是防晒霜

先用懒人霜还是防晒霜

先用懒人霜还是防晒霜

懒人霜是专门用来滋润皮肤以及提亮肤色的,而防晒霜则是专门用来防晒的,这两种产品作用差别很大。涂的时候应该先涂懒人霜然后再涂防晒霜,这样效果更好。

先从本质上来区分一下懒人霜和防晒霜,懒人霜是护肤品,它是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而防晒霜则应该用在护肤品之后。所以应该是涂完懒人霜之后再涂防晒霜。

懒人霜的作用原理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是在面霜的基础上添加了美白成分,也就是说它除了含有面霜所拥有的成分之外,它还能有效的提亮肤色。

而防晒霜则就是专门用来防晒的,它含有一些大分子的防晒成分,涂抹之后能有效的隔绝紫外线,让有害光线不至于直接伤害皮肤,让皮肤不那么快被晒黑或者是晒伤。

懒人霜中虽然添加了二氧化钛这种成分,但是在这里它只起到美白效果,不起到防晒效果,所以想要真正的防晒的话还要再涂防晒霜。

还有就是无论是用了防晒霜还是懒人霜,在睡觉之前都应该卸妆,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皮肤。

以上就是关于先用懒人霜还是防晒霜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先用懒人霜还是防晒霜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