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格利喜欢凌熙吗

莫格利喜欢凌熙吗

莫格利喜欢凌熙吗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喜欢凌熙,凌熙是唯一在乎莫格利的人,也是最担心莫格利安危的人,所以莫格利喜欢凌熙,并且两人最后成为了恋人关系。

剧中,莫格利是被守林员养大的男孩,长期与动物生活在一起,行为举止和动物很像,而且还失去了与正常人沟通的能力,其实莫格利并不是“人猿”,他就是普普通通的人而已。

莫格利虽然不会与人交流,但他的模仿能力超强,而且学习能力也很强,凌熙当初无意间将莫格利带出森林,本想着尽快将他送回森林,但凌熙所在的工作室因为营销需求不得不留下莫格利,最主要的是让莫格利与凌熙生活在一起。

莫格利刚开始没少给凌熙惹麻烦,毕竟他什么都不懂,但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相处竟然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而且莫格利是一个超级帅哥+暖男,简直不要太完美,凌熙深深被其所吸引。

最后凌熙与莫格利走到了一起,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收获了爱情,这种“跨越种族”的爱情还蛮奇妙的。

以上就是关于莫格利喜欢凌熙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莫格利喜欢凌熙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