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飙速宅男第五季什么时候出

飙速宅男第五季什么时候出

飙速宅男第五季什么时候出

截止2019年4月份,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飙速宅男第五季》的消息。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漫画,故事描述的是高中生小野田坂道,原本他想加入动漫社,然而机缘巧合下却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之后他发现了自己的潜能,于是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

动漫中,小野田坂道的对手有很多,其中最有实力的六个人分别是今泉俊辅、衫元照文、金城真护、真波山岳、镝木一差、田所迅。早前,小野田坂道十分热爱动漫,他在初中的时候就想加入动漫社,原本他想在高中实现这个心愿,奈何却意外加入了自行车社。

小野田坂道很有天赋,但每次训练的时间都很少,所以在比赛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问题,但好在是小野田坂道每次都能突破自己,争夺冠军。这部动漫前三季主要讲述的是小野田坂道参加全国大赛的事情,因为很多地方都有重叠,所以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这部动漫自播出后就收获了不错的反响,所以动漫迷们都非常期待第五季的播出。

以上就是关于飙速宅男第五季什么时候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飙速宅男第五季什么时候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