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谁先发现梅长苏是林殊

琅琊榜谁先发现梅长苏是林殊

琅琊榜谁先发现梅长苏是林殊

《琅琊榜》霓凰郡主先发现梅长苏是林殊。林殊中了毒性非常强的毒,后来在高人的帮助下从鬼门关中夺回一命,但是容貌却大大改变,为了让敌人以为自己已经死了,所以便改名为梅长苏。当林殊用新名字和新面貌再次回到宫中,霓凰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认出了他就是林殊。

林殊中毒之后由琅琊阁里的长老为其疗伤,所以对于改头换貌的林殊来说除了知道内情的琅琊阁长老知道他的身份,不会再有第二个人知道了。因为林殊是一个武功高强身手敏捷的人,而且性情活泼为人仗义,而梅长苏则是一个孱弱多病的读书人,说话做事都慢悠悠的,俩人完全是相反的人。

梅长苏万万没想到霓凰会这么快把自己认出来,霓凰非常的爱林殊,当她第一眼见到梅长苏时就觉得很熟悉,直觉告诉她梅长苏和林殊绝对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经过一天的相处,霓凰越来越觉得梅长苏就是林殊,因为一个人不管外貌和性格再怎么变化,他的一些小习惯仍然会保留着,霓凰正是通过这些小习惯判断出来的。

但是霓凰一直迟迟不敢确定自己的猜想,因为林殊手上有一块胎记,但是梅长苏的手很光滑,好在后来梅长苏不忍心看到霓凰这样最后主动告诉了他的身份,证实了霓凰的猜想。

以上就是关于琅琊榜谁先发现梅长苏是林殊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琅琊榜谁先发现梅长苏是林殊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