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腿粗怎么减

腿粗怎么减

腿粗怎么减

大腿粗减肥最好的方法是专门做针对臀部和腰部的健身动作,比如高抬腿动作,拉伸动作等等,可以有效的快速瘦腿。

想要减腿上的肉,可以每天做一些简单的健身动作:

1、蹬自行车动作

平躺在瑜伽垫上,将双腿同时举高,在空中双腿依次踩蹬腿,像骑自行车一样的动作,每次坚持一分钟,连续做三组,这样可以有效的锻炼双腿内侧的肌肉线条,长时间坚持可以瘦腿。

2、高抬腿动作

做高抬腿的过程中,双腿尽量抬到最高,抬腿的速度也可以由慢到快,坚持每天做两组,每组最少在10分钟。做高抬腿的动作主要是为了让腿部发力,这样能很好的消除腿部的多余脂肪,还能塑造好腿部的曲线。

3、拉伸动作

做拉伸运动是每次健身或者是锻炼开始和结束都要做的,做拉伸运动可以舒缓全身的筋骨,促进血液循环,也加速了脂肪的燃烧,坚持每天做一组,一组15分钟,长期坚持可以瘦腿。

以上就是关于腿粗怎么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腿粗怎么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