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赢异人喜欢李皓镧吗

皓镧传赢异人喜欢李皓镧吗

皓镧传赢异人喜欢李皓镧吗

是喜欢,嬴异人是因为吕不韦才认识的李皓镧。嬴异人第一次见到李皓镧就对她有好感,更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嬴异人虽有着秦国皇族的血脉,但不受宠,被送到了赵国当人人不看重的质子。他虽然是皇子,但是他没有皇子应有的待遇,不管是秦国还是赵国,他都是受尽了人间冷眼。

嬴异人是一个温和的人,经历过磨难的人,都会被磨去了棱角,最终都变得平和。是磨难锻炼了他,让嬴异人成为一个胸中有沟壑的人。李皓镧和嬴异人在雨中的那场初见,是两人情愫的种子,从此扎下了根,从此有了牵扯。嬴异人数次救李皓镧于危难之中,两个人一起经历过磨难,也一同展过笑颜。

李皓镧一个高门贵女,却因为后母的陷害,颠沛流离,没了家,没了地位,她成为了一个歌妓。她不是一个傻白甜,不是一个傻傻等着所有人来救她的人,她一直在凭借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让那些欺负她的人,得到她想让他们得到的教训。

相信嬴异人是深爱着李皓镧的,如果没有,为什么会不顾所有人的反对,立她为王后?嬴异人对李皓镧的爱,是平常夫妻的爱,是深情的和专一的。他认为自己的就是妻子的,他的天下也有李皓镧的一半。

以上就是关于皓镧传赢异人喜欢李皓镧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皓镧传赢异人喜欢李皓镧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