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巩莉芳是真实的吗

巩莉芳是真实的吗

巩莉芳是真实的吗

巩莉芳在现实中并不存在,至少作者本人并没有说过和巩莉芳原型任何相关的事情。所以巩莉芳是真实的这个说法只是网友们的猜测而已。

巩莉芳算是这个畸形的家庭里最正常的人了,她从未信过慈孤观音,并试图劝导过自己的丈夫。

但是她的命运却非常的悲惨。她业务能力很强却在事业蒸蒸日上时为了结婚选择了激流勇退,回归家庭洗手作羹汤。

丈夫无能家境困顿时想靠从前人脉复出补贴家用,丈夫沉迷邪教走火入魔时拼命阻止,结局却是娘家为了面子不许她返家更别提离婚。

巩莉芳牺牲了事业选择家庭,最后家又变成这个样子。

巩莉芳的结局一直让人疑惑,游戏内充斥着大量血液,打斗痕迹,还有黑色塑料袋,大家都以为巩莉芳已经死了。甚至巩莉芳还可能是被杜丰于杀死的。

不过目前游戏内外并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巩莉芳死亡,而且在后来的访谈里,作者也表示巩莉芳并没有死。

以上就是关于巩莉芳是真实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巩莉芳是真实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