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慧敏最后遭到惩罚了吗

刘慧敏最后遭到惩罚了吗

刘慧敏最后遭到惩罚了吗

刘慧敏最后遭到惩罚了。因为刘慧敏当年的女儿皓月的出现,使得她未婚先孕的事情暴露了出来,她的丈夫也因此和她离了婚,因此她为当年的事情受到了惩罚。其实当年的事情并不全是刘慧敏的错,事情还另有隐情。

皓月是刘慧敏在上大学的时候,未婚先孕生下来的,刘慧敏的母亲为了刘慧敏将来的前途,把孩子偷偷的送人了,之后告诉刘慧敏孩子已经病死了,其实刘慧敏并不知道女儿还活着的真相。

可能刘慧敏的母亲万万也没有想到当年送走的孩子,竟然来到刘慧敏的医院来治疗白血病,更没想到在配型的时候,竟然发现刘慧敏就是皓月的母亲。知道自己的女儿还活着,刘慧敏当然是毅然决然要给女儿配型,可是天不随人愿她和女儿的配型并不成功,需要知道女儿的父亲是谁,因此她当年的事情就暴露出来了。刘慧敏的丈夫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觉得自己无法和刘慧敏在生活下去,于是和刘慧敏提出了离婚,刘慧敏为了救自己的女儿也同意了离婚。

其实和刘慧敏生下孩子的人就是赵蕾的丈夫方志军,当年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方志军还没有和赵蕾在一起。只是方志军为了自己的前途不同意要这个孩子,而刘慧敏却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宁愿放弃上大学,只是最后刘慧敏的母亲私自做了决定,把孩子送了人,这些事情刘慧敏都是被蒙在鼓里的,所以刘慧敏自己也是一个受害人。

以上就是关于刘慧敏最后遭到惩罚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刘慧敏最后遭到惩罚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