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伦金晨在一起过吗

邓伦金晨在一起过吗

邓伦金晨在一起过吗

邓伦金晨在一起过。他们的恋情还是去年的事情了,两人在被爆出恋情之后又分手,这让粉丝们感到非常的惋惜。

早在之前,有网友拍到邓伦和金晨两人一同出入酒店,十指相扣,拍完戏之后甜蜜约会看起来感情非常的好。虽然金晨比邓伦要大,但是金晨和邓伦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女生一样,常常会抱着男朋友撒娇。不过两人的恋情并没有坚持太长时间,就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在这之前有一次邓伦被问到几个女星中最喜欢谁。邓伦一开始还是比较淡定的,但是提问者话锋一转转到了金晨的身上,邓伦立马开始结巴了,让很多人怀疑邓伦仍然还是非常喜欢金晨的。不过分开已经是定局了,希望两人以后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两个人还传出过又复合的消息,但是经过邓伦的经纪人亲口否认,称两个人的关系并非那么好,也并不可能再次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邓伦金晨在一起过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邓伦金晨在一起过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