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紫舒的眼睛复明了吗

秦紫舒的眼睛复明了吗

秦紫舒的眼睛复明了吗

在电视剧《瞄准》中秦紫舒的眼睛复明了。电视剧中秦紫舒的眼睛是因为池铁城受的伤,池铁城是杀手组织的领头人,为了完成任务可以不折手段,十分的冷血无情心狠手辣,在和秦紫舒走散后池铁城没有去找秦紫舒,因此他不知道秦紫舒双目失明,也不知道秦紫舒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叫做小雪。

秦紫舒是秦鹤年的女儿,有着十分不错的家境,为人知书达理温柔贤淑,在和池铁城恋爱时受到了父亲的坚决反对,为了和心爱的的人在一起,和父亲断绝了父女关系,和池铁城走散后双目失明有举目无亲,过着十分艰难的生活,靠着在学校教孩子们钢琴而生活。

幸好苏文谦在脱离组织后遇见了双目失明带着小雪生活的秦紫舒,苏文谦知道秦紫舒和池铁城的关系,因此为了帮助自己的好兄弟,便决定照顾秦紫舒和小雪。秦紫舒因为苏文谦的照顾生活比之前好了很多,在小雪的成长中苏文谦也正好充当起了父亲的角色,对小雪百依百顺,并且还教会小雪打弹弓。

在最后秦紫舒的眼睛被医生医治好,而池铁城也决定改过自新,一家三口也终于相认团聚了,苏文谦也加入了共党,为自己的信仰而努力着,还收获了和欧阳湘灵的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秦紫舒的眼睛复明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秦紫舒的眼睛复明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