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落宫廷错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

花落宫廷错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

花落宫廷错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

不是,是陈小桃编写的剧本。这部作品讲述了年姝媛和太子之间的爱恨情等故事。年姝媛和四阿哥本是官配,在这部作品中,四阿哥是年姝媛的备胎,这部作品中少了很多的宫斗,更多的表现一种男欢女爱,一种痴情相守的爱情。

年姝媛是清朝的第一才女,因为才气,她和贺兰还有凝秀,都被选入宫中,成为了公主们的伴读。年姝媛的一支剑舞收获了四皇子和太子的心。但此时的年姝媛更喜欢有才气的纳兰容若,他倆是青梅竹马。但纳兰容若娶了别的女子,让年姝媛的彻底对他死了心。

年姝媛不喜欢太子,但太子对年姝媛始终如一。面对太子对年姝媛的诸多示好,年姝媛都视而不见,能拒绝就拒绝,能疏远就疏远。而一直喜欢年姝媛的四阿哥,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年姝媛。太子虽然霸道,虽然有时候很蛮横,在年姝媛那,这些都统统不见了。太子和年姝媛经历了几番别离,年姝媛被太子感动,两人终于决定好好在一起。

好景不长,太子因为自己的失误,犯下了大错。被废了太子之位,年姝媛在这个时候依旧对太子不离不弃。不管遇到任何的磨难,本以为会越走越远,却发现两颗心越来越近。

以上就是关于花落宫廷错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花落宫廷错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