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卫士顾菲菲扮演者

无名卫士顾菲菲扮演者

无名卫士顾菲菲扮演者

电视剧《无名卫士》中顾菲菲的扮演者是崔冰,该剧以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公安国保干部、战士为原型,讲述一群人为了共和国新政权的稳定而奋斗。

电视剧《无名卫士》于2019年5月31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由武洪武执导,张晞临、李乃文、叶静、胡丹丹、郑晓宁、颜丹晨、王丽云、张光北、张潮等主演,塑造了张汉超、杨诚、王黎生、李文蕾等一批英雄形象。

整部电视剧可以分成四部分,“滨江血案”、“上海谍影”、“特殊专列”、“一零一绝杀令”,在一次次的危险中寻找生境,化险为夷,摆脱危机,和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积极维护共和国新政权的稳定。

剧中顾菲菲属于反方阵营,顾菲菲的扮演者是崔冰,崔冰在2010年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后曾推出过个人单曲《小小的我》,同年出演《圣天门口》,曾客串过《龙门镖局》、《武媚娘传奇》。

崔冰曾在2005年获得首届“爱浪杯”广告模特大赛“最佳仪态”奖,笑容甜美,很多人叫她“微笑女孩”,虽然在很多剧中都有参演,但似乎在娱乐圈的发展并没有得到很多人的关注。

以上就是关于无名卫士顾菲菲扮演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无名卫士顾菲菲扮演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