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健大学是什么专业

李健大学是什么专业

李健大学是什么专业

李健专业是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当年他没有学音乐,但是因为热爱,因为嗓音空灵,才被变成歌手的,现在也成为了一个音乐导师。

我们都知道李健是娱乐圈里打实的高学历学霸。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后来李健在清华认识的好友卢庚戌邀请李健一起做音乐,他们也给自己的组合起了一个名字——水木年华。当初两个人好出过一些歌曲,但是后来就解散了,粉丝们会比较惋惜。

后来因为经营理念的不同,李健淡出娱乐圈,却在一直坚持做音乐。同事他也被调侃是逗乐众人,李健也表示我们都很清廉的!同时李健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说是工程师职位,但是每天就打杂,没有技术含量,加上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收到了卢庚戌的邀约,于是果断做起了组合。那时候两个人都是实力派,而且写歌的水平非常高。

以上就是关于李健大学是什么专业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健大学是什么专业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