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钟瑶喜欢谁

民初奇人传钟瑶喜欢谁

民初奇人传钟瑶喜欢谁

钟瑶喜欢华民初。钟瑶和华民初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老一辈的人给钟瑶和华民初定下了娃娃亲,但是十几年的感情对于华民初来说只是亲情,他并不知道钟瑶对他的喜欢,后来与希水认识后,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了希水。

钟瑶出身高贵,家世显赫,但她也是谛听之主六耳,江湖中的六耳先生。钟瑶虽然喜欢华民初,但是钟瑶和华民初之间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为钟瑶的母亲,也就是曾经的谛听之主揭发同行之间联姻,导致华民初父母惨死,是害死华民初一家的罪魁祸首,因此两人之间隔着血海深仇。

希水的师傅柳轻,也就是华民初的小姨一心只想报仇,丝毫不顾及钟瑶和华民初之间的感情,揭发了钟瑶母亲所做的事情,钟瑶心中自知对华民初有愧,于是丝毫不为自己辩解。曾经的姐弟之情都成了笑话,华民初心中充满了愤怒和失望,因为最信任的人给予的伤害往往也是最深的。

但是不管怎样父母之间的恩怨与孩子无关,钟瑶并没有对不起华民初,因此华民初最终还是与钟瑶和解,毕竟在他心中钟瑶是从小照顾自己的亲姐姐。在故事的最后,华民初成功的解散了八行,而钟瑶也开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民初奇人传钟瑶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民初奇人传钟瑶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