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衡和谁在一起了

知否齐衡和谁在一起了

知否齐衡和谁在一起了

《知否》中,齐衡最终没有和盛明兰在一起。小说中,齐衡前前后后迎娶了三位妻子,第一位是嘉成县主,第二位是长公主的嫡孙女,第三任是申氏,只可惜都不幸去世了,好在是有儿有女,子孙满堂。

齐衡是齐府的公子,身份尊贵,家世显赫,很多女子都想嫁给齐衡,只不过齐衡唯独挚爱盛明兰,但因为身份和地位不相同,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嘉成郡主是齐衡的第一任妻子,她之所以能嫁给齐衡也是使用了一些手段。

虽说齐衡拥有强大的家世背景,但是他也有很多无奈。原本齐衡的母亲为他准备了两段婚姻,一个是荣飞燕,另一个是嘉成郡主,为了能让嘉成郡主顺利嫁给齐衡,嘉成郡主的家人将荣飞燕掳走让其名声尽毁,最终上吊自杀,于是嘉成郡主便成为齐衡的第一任夫人。

后来,荣飞燕的哥哥为了给妹妹报仇,又把嘉成郡主带走将其凌辱而死,后来齐衡又迎娶了长公主的嫡孙女,两人平平淡淡生活了一段时间,但最终也不幸去世。再后来齐衡便娶了申氏,可以说申氏是齐衡三位妻子中身份和地位是最高的,只不过申氏在生下孩子后也去世了。

以上就是关于知否齐衡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知否齐衡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