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承鄞小枫同房过吗

李承鄞小枫同房过吗

李承鄞小枫同房过吗

电视剧《东宫》中,李承鄞和小枫同过房,不过小枫是被强迫的。李承鄞是小枫的仇人,虽然小枫爱着李承鄞,但是她忘不掉李承鄞曾经带给她的痛苦,她做不到与李承鄞好好相处。

起初,李承鄞和小枫很相爱,只不过李承鄞利用了小枫的善良,不仅杀掉了小枫的阿翁,还灭掉丹蚩,小枫接受不了这样的局面,因此跳进忘川,可没想到,李承鄞也跟着跳了下去,导致两人失去了部分记忆。

忘川之水在于忘情,它可以忘记世间所有烦恼,虽然小枫和李承鄞忘记了彼此,但两人终究还是再次走到一起。小枫作为中原和亲公主,她理应要嫁给中原皇子,而那个人便是李承鄞。小枫和李承鄞命中注定要成为夫妻,原本两人的关系逐渐缓和,但是小枫无意间知道李承鄞杀死了她的阿翁。

慢慢地,小枫记起了所有的事情,但是李承鄞并没有想起来,他以为小枫爱的人是顾剑,所以亲手杀掉了顾剑。《东宫》的结局与原著结局是一样的,李承鄞没能等到她心爱的姑娘,最终孤独终老。

以上就是关于李承鄞小枫同房过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承鄞小枫同房过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