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判断干皮油皮混合

如何判断干皮油皮混合

如何判断干皮油皮混合

判断干皮油皮和混合皮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干皮主要是因为干,油皮看起来很油,而混合皮则比较复杂一些。

干皮的毛孔看起来很小,也很少会出现痘痘和痤疮的情况,但是容易长细纹,容易起皮,容易长斑,有的干皮角质层还狠薄,这就会产生“干敏皮”。因为角质层是肌肤的一道屏障,过薄容易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油皮的毛孔会很粗大,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鼻子上会出现黑头白头等东西,下巴有可能会长闭口。有时候整个脸看起来油光满面,如果没有控油就化妆,容易导致脱妆。

而混合皮其实就是拥有干皮和油皮的特性,混合皮又分混干皮和混油皮,混干皮就是说偏干性的混合皮,混油皮就是偏油性的混合皮,无论是偏干性的混合皮还是偏油性的混合皮,它们的相同点就是T区容易出油,只不过偏油性混合皮T区出油比较多。

无论是干皮,油皮还是混合皮,其实都是肌肤水油不平衡导致的问题,所以油皮在控油的时候要补水,干皮在补水的时候还要适当加一些比较滋润的东西。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判断干皮油皮混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如何判断干皮油皮混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