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杜度在一起了,郝湉和杜度是同一类人,两人的性格也蛮像的,他们能够走到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郝湉是易遥的闺蜜,也是易遥最好的朋友,郝湉虽然做事有点无厘头,但她对易遥是真心实意的,从来没有做过伤害易遥的事情,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却成为最要好的闺蜜,属实很难得。

一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女,一个是单纯可爱为她“出二十五”的羊毛卷少女,易遥和郝湉之间的友情真的令人羡慕,不过郝湉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顾森西,而顾森西喜欢的人是易遥,这种缘分也蛮奇妙的。

郝湉的cp并不是顾森西,她和杜度才是一对,杜度和郝湉也是大学同学,剧中,郝湉在醉酒时与杜度邂逅,杜度本要送唐小米回家,但又不能放着喝醉的郝湉不管,两人这才有了交集。

不过郝湉和杜度恋情发展的比较缓慢,希望两人能够早日牵手,想必杜度和郝湉是剧中最幸福的一对了。

以上就是关于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