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太稠拉丝怎么解决

甲油胶太稠拉丝怎么解决

甲油胶太稠拉丝怎么解决

甲油胶太稠拉丝可以加水稀释,也可以用指甲油稀释剂来稀释,还可以用透明指甲油进行搅拌来稀释。甲油胶变稠容易拉丝就是因为其中的成分变干水分蒸发所致,甲油胶里面会添加很多挥发性有机溶剂,比如说乙酸乙酯或者丙酮这类成分很容易挥发。

当甲油胶中的成分挥发掉之后甲油胶就会变得更粘稠也就更难涂抹均匀。所以日常保存甲油胶时应当将其放在阴凉干燥处,将甲油胶的盖子牢牢盖紧放在避光处,也可以放进冰箱里保存。

如果发现甲油胶已经变干燥变粘稠已经拉丝,如果是一些水基成分的指甲油,那么就可以往其中加一些水分进行稀释。因为指甲油的使用频率很频繁,一旦经常使用那么指甲油的瓶子就不是密封状态,瓶子里面的水分就很容易蒸发,尤其是夏天就会让指甲油很快变干变厚重,里面加入水分经过充分搅拌就可以让其恢复常态。

指甲油稀释剂就是防止指甲油变粘稠的可靠方法,一般几滴稀释剂就能够让指甲油恢复正常的状态,而且指甲油稀释剂还完全不影响指甲油的正常使用,也不会让指甲油的质地发生改变,所以在选择购买指甲油时应当同时选购指甲油稀释剂来预防指甲油变干燥。

以上就是关于甲油胶太稠拉丝怎么解决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甲油胶太稠拉丝怎么解决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