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杀生丸的手怎么恢复的

杀生丸的手怎么恢复的

杀生丸的手怎么恢复的

小玲帮杀生丸拿到了爆碎牙,最后恢复了手臂。杀生丸在感情和妖力上都得到了增加,他的招数冥道残月破被弟弟犬夜叉的铁碎牙吸收了,他想要抛弃天生牙,结果小玲帮他拿回来了,最后,他的妖力得到了提升,超过了他的父亲,得到了爆碎牙。

杀生丸的胳膊是被他弟弟犬夜叉用铁碎牙斩断的,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杀生丸开始和小玲他们相遇,并与小玲有了感情,但是他的妖力并没有因此削弱,反而得到了提升,他的弟弟犬夜叉吸收了他唯一的攻击招数冥道残月破,他的天生牙也被弟弟犬夜叉拿走了,是小玲帮他拿回了天生牙,最后他产生了顿悟,他的妖力和感情都得到了提升,最后,他超过了自己的父亲,进化出了爆碎牙。

杀生丸是犬夜叉的哥哥,也是狼族的大殿下,因为他长相俊美且实力非常强悍,当他知道弟弟逃出狼族的时候,奉命追捕弟弟,但是犬夜叉因为自己的身世非常自卑,所以很讨厌这个哥哥,最后他俩在打架的过程中,犬夜叉用铁碎牙打断了自己哥哥的胳膊,对犬夜叉打断胳膊的杀生丸,实力得到了非常大的退步,因此他一直寻找替代品代替他的断臂,最后,他遇到了小玲,还和小玲产生了感情,后来,在与弟弟的战斗中,他顿悟了得到了爆碎牙,恢复了自己的胳膊。

以上就是关于杀生丸的手怎么恢复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杀生丸的手怎么恢复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