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安粉和素颜霜有什么区别

晚安粉和素颜霜有什么区别

晚安粉和素颜霜有什么区别

素颜霜和晚安粉的区别就是晚安粉是晚上使用的用来控油效果很好,素颜霜白天晚上都能用是用来美白的。

素颜霜成分

其实它是个成分里面含有VC或是白参成分的美白霜,与其叫素颜霜不如叫懒人霜,而且最好作为日霜使用~其实很多美白霜也会起到这个效果。烟酰胺(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在美白护肤品中可以看到它是因为它有美白皮肤的功效)甘草(甘草中有美白、防晒效能的活性成分)

基本上,当下的素颜霜分为两类,一类属于提亮类型,其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二氧化钛,我们常用的物理防晒,每次涂抹后觉得肤色过白的成分就是它,二氧化钛是既能吸收紫外线,又能散射紫外线的成分。所以抗紫外线的能力很强。而它也是很好的美白遮盖成分,所以它既能美白又能防晒的效果就成就了素颜霜。而另一类属于填充型,其中含有少量的硅,将肌肤填平后,产品中的反射因子,将打在脸上的光漫反射出去,从而造成自然提亮的效果。

晚安粉是什么

晚安粉不是彩妆,而是护肤品,是属于护肤品的保养粉,在夜晩保养的最后一步使用,待肌肤充分吸收保养成分后再以粉扑取适量拍与脸部即可。

日间护肤或者妆前乳后也可以使用,不过临睡前使用效果更佳。能有效解决护肤后的黏腻感,并控制汗液及油脂分泌,让肌肤呈现较为粉嫩清爽状态,有淡淡的修饰效果。重要的是晚上再也不用担心卸妆以后不再尴尬症犯了,全天都可以美美的哦,而且也不用担心擦的护肤品蹭到被子上,整个晚上清清爽爽。

以上就是关于晚安粉和素颜霜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晚安粉和素颜霜有什么区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