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陈光荣的哥是谁

破冰行动陈光荣的哥是谁

破冰行动陈光荣的哥是谁

《破冰行动》陈光荣的哥哥是陈文泽,他是东山市市长。陈文泽也被林耀东拉拢了,所以陈文泽也在给林耀东的房地产事业打掩护。不过陈文泽一开始不知道林耀东制毒、贩毒,不然他也不敢那么做。

《破冰行动》中陈文泽从很早的时候就帮助过林耀东,当初林耀东还只是一个走私犯,是陈文泽给林耀东通风报信,然后林耀东才逃往香港的。

后来林耀东发家了,他成为了知名的大企业家,为了拉投资所以陈文泽就找到了林耀东,林耀东就又被请回了东山。林耀东以房地产项目为掩护,他以比较低的价格拿到了几块地皮,开发了很多的楼盘。

林耀东早就给陈文泽送过钱了,不过当时陈文泽自以为林耀东是想让自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的房地产公司多赚点钱,所以他也就默认了。

陈文泽怎么也想不到林耀东竟然还在制毒、贩毒,后来知道之后已为时已晚,他已经没办法撇清自己了,所以陈文泽只能继续为林耀东打掩护了。

以上就是关于破冰行动陈光荣的哥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破冰行动陈光荣的哥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