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疏影手艺人是什么梗

江疏影手艺人是什么梗

江疏影手艺人是什么梗

江疏影手艺人是指网上突然流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的男人一直在夸那个女生手很巧,而那个女人长相酷似江疏影,在这个视频流传以后,很多人都开玩笑一样叫江疏影手艺人。可是这段视频却遭到了江疏影工作室的极力否认,他们发出公告,明确表示视频里的人虽然酷似江疏影,但却并不是她本人。

不过这个公关却并没有很成功,因为大部分的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很多人甚至还把江疏影手艺人的这个梗送上了热搜。不过因为视频中的部分片段很不雅,所以在网络上相关的视频已经不能在被搜到了,只不过江疏影仍然受着这件事情的影响。

因为网友并没有忘记这件事情,加上江疏影的流量又很大,所以每当她的团队发出通告的时候,总有人在底下提起这件事,开玩笑一样管江疏影叫做手艺人。但是这样的说法却遭到了江疏影粉丝的怒怼,他们认为把这样的一个名称用在一个女人身上实在是太过于无耻。

明明江疏影的工作室已经发文否认了这个事件,但是还是有一些网友煽风点火,非要把这个事情扣到江疏影的头上。如果视频为真的话,那么江疏影的团队无论如何也不会发出相关的公告,因为如果一旦有更多的视频流出来,只会打他们自己的脸。

以上就是关于江疏影手艺人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江疏影手艺人是什么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