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美林生子是真的吗

韩美林生子是真的吗

韩美林生子是真的吗

韩美林生子的消息是真的。2018年,82岁的韩美林在社交平台公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表示有小孩子了。该小孩才出生53天。这个视频出现之后,网友都纷纷留言祝福韩美林。

韩美林的妻子周建萍曾经怀过一次孩子。2005年,周建萍忙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但是当时有很多的限制条件,周建萍和韩美林商量一番之后,还是决定做流产手术。周建萍也伤心了很久。

韩美林和周建萍的姻缘始于一根上上签。当时韩美林到少林寺抽签,而周建萍就在韩美林后面。而他们抽的签是同一根上上签。少林寺的小和尚表示,庙里的上上签只有三根,要同时抽到同一根的概率很小。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在相处的日子里,他们没有所谓的浪漫,但是彼此之间保留着空间。而且周建萍很照顾韩美林,生活起居,饮食衣服等等方面,她都料理得无微不至。据说,韩美林曾经把一块定情信物的表送给了学生,被周建萍发现了,但是周建萍无所谓,因为对于韩美林来说,送东西是常规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韩美林生子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韩美林生子是真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